最高奖金80000元,无锡网络创益大赛启动

5月30日上午,“福彩杯”2020无锡网络创益大赛启动仪式在创业邦无锡基地举行。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无锡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共同主办,以“e起小康福彩大爱 共筑同心”为主题,共分网络公益、网信公益两大类比赛项目。


网络公益项目围绕“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宗旨,策划开展助残济困项目;网信公益围绕网信工作重点,策划开展公益服务项目。

大赛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15名,奖金最高达80000元,获奖项目将得到资金支持和落地扶持,打造无锡创新型网络公益品牌。


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蔡文煜在致辞时表示,将网络公益作为网络综合治理的重要方式,通过搭建社会公益组织、属地网站、互联网行业等参与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格局,推动互联网与公益事业更好地融合发展,力争打造一批叫得响的“锡”字号网络公益品牌。以赛促创、以创促能、以能兴业,让优秀项目以春风化雨的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网信动能”。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大赛规则,给大赛评审团、导师团颁发聘书,同时现场揭晓了大赛报名通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