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湾网络创始人黄慧攀获万物生长大会“新锐创业之星”称号

2020年6月29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100家中国最具潜力的独角兽(准独角兽)公司创始人首聚杭州,众多投资人、创业者、创投机构欢聚一堂,为创新创业加油,为未来发展鼓劲。

 

  本届万物生长大会的主题是“越过山丘”,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微链共同发布《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大会还评选出了2019年度创业服务机构、年度投资人物、年度新锐投资之星、年度创业人物、年度新锐创业之星等五个奖项,众多创业者、投资人或机构代表上台领奖。杭州商湾网络创始人兼CEO黄慧攀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荣获“2019年度新锐创业之星”奖项。

 

  商湾网络自2018年创立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企业网络服务。商湾网络/UPWAN是国内领先的SD-WAN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全球专线骨干网服务为核心,在全球部署20多个接入节点,拥有50多条专线网络,骨干网带宽超过100Gbps,全球网络接入平均延时低于30毫秒,满足企业海内外多分支组网、上云/混合云、应用加速、移动办公等需求。

  商湾网络的SD-WAN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大中型传统企业,帮助企业快速组建企业专网,以连接分布在全国或全球各地的分公司、分厂等分支机构,并且可节约超过 75% 的网络专线成本。目前浙江省前20大拥有多分支机构的企业已经在使用商湾网络的服务,如顾家家居、得力文具、海天塑机和江丰电子等等。

  据悉,提出数字经济城市建设目标以来,杭州始终专注探索城市精细化运营之路。不仅有多年深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经济领域的阿里云、海康威视等产业巨头,更有不计其数的创新企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崛起、加速发展,这与杭州“数字城市”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商湾网络创始人兼CEO黄慧攀先生表示:此次大会荣获“2019年度新锐创业之星“奖项,既是主办方对于商湾过去一年工作成果的认可,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鼓励和希冀。在杭州这片创业乐土,商湾网络将一如既往坚持创新,在企业网络服务领域持续深耕,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