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seo谷歌优化google推广谷歌推广认准数聚梨

数聚梨软件不限关键词数量的谷歌SEO优化服务

  针对不同的语种,做好各自搜索引擎的优化

  如果您想挑战2个字的大词,热词,甚至是1个字的大词关键词上谷歌前三页,如果能上到谷歌首页,相信您的产品销量成倍数增长

  ,要想让行业热搜词,大词,热词上到谷歌前三页, 有几个关键指数指数您需要知道: 第一是alexa的全球排名,第二是谷歌权重,第三是外链数量,第四是访客数量,也就是流量。

  做外贸认准数聚梨Tabpear

谷歌seo谷歌优化google推广谷歌推广认准数聚梨

  数聚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群由软件开发专家、创意设计专家和海外营销运营专业人才组成的充满激情和经验的团队。我们已经为美国、澳洲、香港、上海、深圳、广州,宁波等地国内外客户提供软件定制开发,app应用定制开发,电商平台开发,基于云计算的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开发等以及谷歌优化,谷歌推广,海外营销,外贸网站建设,独立站运营推广,网站引流,谷歌和facebook广告投放,Java跨境电商平台开发等服务。我们同时也提供跨境电商运营与团队建设的咨询服务。

  Tabpear所开发的Java网站具备很高的谷歌友好体验,如果您想推广产品到全球市场,那么请联系我们,我们带给您的是标准的java语言,采用最先进的代码规范以及符合谷歌算法规则的谷歌网站。

  该 3500元包月套餐内容以及预期效果

  1)Onpage SEO站内优化:

  元标题,元描述,H1,H2,H3标题,图像Alt文本,Robots.txt,站点地图,Broken Links修复,Google网站管理员和分析, HTML页面大小,网站加载速度,规范化

  2)Offpage SEO站外优化推广:

  目录提交,文章目录反向链接,上下文反向链接,博客反向链接,Web 2.0链接,论坛配置文件,新闻稿 - 所有高权重第一和第二层反向链接。

  合作流程:请提供 网站域名 主关键词5个,和200个长尾关键词 网站后台账号密码(站内优化需要用到)

  站外优化我们将会根据您的行业选择合适的外链

  能达到的效果:

  能达到的效果:

  a. 网站数据指标提升

  First Month:1) 网站域名DA能达到10以上, PA达到15以上

  2) 高PR值外链数量:DR60以上外链能达到2000条

  第2-12个月: 每月alexa排名都稳定上升。 预计到12个月左右alexa排名将达到全球120万以内,

  b. 关键词排名情况: 贵公司网站关键词目前没有排名, 我们接手后1个月内关键词自然曝光展示量开始在谷歌开始展示。

  第3个月左右将会有1-5个关键词出现在谷歌前三页。

  第4-12个月将会有100个关键词出现在谷歌前三页展示,20个关键词出现在谷歌首页

  一次性购买3个月服务可以赠送价值1000元的谷歌评价5星好评50个投票

  一次性购买12个月可以享受9折优惠。

  下单流程:拍下后 请将网站域名 关键词 网站后台账号密码告知客服(站内优化需要用到)

  站外优化我们将会根据您的行业选择合适的外链

  我们的优化推广不限关键词数量, 不按照关键词数量来收费,如果坚持在数聚梨优化1年时间,您的网站将会有上百的关键词出现在谷歌前三页。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