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警官学院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中心”入驻网安基地

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是国内首个也是唯一的“网络安全学院+创新产业谷”基地。湖北警官学院作为湖北省唯一省属公安本科院校,自建校以来为政法公安机关和其他行业培养培训了15万多名业务骨干和专门人才。学院信息技术系突出网络安全实战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与湖北省公安厅有关业务部门、县市公安机关等建立了协作育人、合作研究等长期机制,充分发挥智囊团和智库作用,服务全省公安机关的扫黑除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中心工作。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大数据安全技术领域开展课题研究、人才培养、行业应用促进、应用产品化及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将不定期开展执法人员网络安全相关的技能提升培训;与企业联合举行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等活动;举办或协办网络安全相关的学术会议、技能竞赛、攻防演习等。将为推进公安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政法事业和公安队伍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