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和长春是兄弟城市,个别网络喷子不要互怼,毕竟是一家人

众所周知近几年整个东北发展的比较缓慢,被很多南方城市超过。包括东北的四大城市在经济上的表现可能也不尽人意。但是相信随着整个东北的振兴以后各个城市都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可是就有那么个别的一些网络喷子唯恐天下不乱,经常在网上发表或评论,用一些特别难听的词汇来贬低某一个城市而抬高自己的城市。这种现象在沈阳和长春的个别网友身上发挥的可以说是淋漓尽致。

  


尤其是在国中这个问题上,两个城市的个别网友像是针尖对麦芒,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头居然隔空开始互相喊话,一个称对方为沈屯,一个称对方为长村。不少人更是死磕到底,都见不得对方的城市发展的好,至于有些词汇真的不想复述了,毕竟影响不好。再说了,国中是国家定的,即使把对方埋汰到天山去你也决定不了谁是国家中心城市。如果真有那闲工夫就发表一些积极正能量的东西,或者文采好写点正向的文章来赞美自己的城市。好好的宣传一下自己的城市。也算是为社会做贡献了,这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东北三省本来就是像一家人一样,多少走出东北在他乡的人被问起你老家是哪儿的时候会说一句:“我是东北的”,其他的地区没有这样回答的吧。这足够说明东三省的关系相处还是非常融洽,无论是为人处世还是生活习惯都非常接近。我们的大东北曾经也一起辉煌过,现在发展都缓慢了,着急的心谁都会有,但是不能在这个网络大平台的环境下用贬低其他城市的言语来抬高自己的城市,这么多双眼睛看着呢!尤其是东北以外地区的人看到会怎么想?就好比一家人在大街上互相对骂一样,外人看着都会笑话。

  


我想说的是那些喜欢用低俗词语来贬低其他城市的网络喷子们,你们这样做不但不会帮助你所在的城市发展,反而让别人觉的这个城市的人素质太差。所以还是换一种方式来体现你对城市的爱吧!积极正向的在网络上来宣自己的城市。大家这么看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