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为SEO撰写”是什么意思

为SEO撰写文章已有很长的历史,这意味着很多年前就没有今天了。不幸的是,涉及到您在编写SEO方面需要做的事情,这意味着通过写作可以使您到达搜索引擎的顶部。
一、关键字填充
如果您想在早期的搜索引擎中(尤其是90年代末至2000年代初)排名很高,那么关键字填充是一种真正有效的策略。因此,SEO会将关键字塞入各种标签和位置。
二、使用和重用许多不同的变体,轻微的关键字变体
因此,如果将“蓝色手表”一词作为目标,那么将拥有“蓝色手表”,“蓝色手表”,“蓝色手表配件”,“蓝色手表配件”,“蓝色手表配件”,“蓝色手表配件”,复数形式的可笑的小变化,因为搜索引擎不擅长计算所有这些东西都具有相同的意图和含义。因此,原始,粗略的关键字匹配,精确的关键字匹配是SEO的一部分。
三、尽可能在每个标签中使用关键字
如果有标签,则将关键字塞入标签中。
四、域名和子域关键字的使用
五、SEO写作是为引擎写作,然后尝试不惹恼或惹恼用户
因此,很多时候人们会想隐身。他们希望向搜索引擎显示一组内容,向搜索者和实际用户显示另一组内容,因为他们知道如果向用户显示这些密集的,用关键字填充的内容,则将其关闭,而他们不会认为它不可信,他们会去别的地方。

我们在这些领域中不断发展,但并不是所有这些领域,而且当然还不够完善。
一、关键词在重要地区仍然很重要
二、精确匹配在很多地方仍然很重要。因此,人们甚至在为具有相同意图的关键字制作独特的页面。
蓝色手表和蓝色钟表可能有两个不同的页面。蓝色表和蓝色表甚至可以有两个单独的页面,并且在2008年有效地表现良好。2019,情况不再如此。
三、域名肯定没有那么强大,子域名却更强大,但是仍然很有影响力,仍然在引擎上发挥作用。

SEO内容写作流程:
第1步:组合页面定位的所有关键字
所以应该有一个清单,都应具有相同的意图。
第2步:列出搜索者在搜索这些查询时实际要完成的工作
若有人搜寻了蓝色的手表,他们想要什么?有关他们的信息,他们想了解不同的模型,他们想知道是谁制造的,他们想购买它们,他们想知道它们的成本如何,他们想知道在哪里可以在线获得它们,也许所有这些的东西,这些就是查询背后的意图。
第3步:创建视觉布局
这将成为标题、副标题,把这个重要的关键概念放在标注框的顶部。
第4步:首先编写,然后将关键字以及您想要的关键,相关术语、短语、热门概念、主题添加到页面中。
在2019年,链接仍然很重要,仍然是SEO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您遵循此规则并从中学习,通常来说,为SEO编写代码会比许多其他常识做得更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