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厂网:星矿关键词库管理 助力企业收获SEO流量

互联网时代,得流量者得天下,这一直是企业线上业务的核心目标。特别是搜索引擎这一领域,是企业开展线上渠道的必争之地。想要抢占这部分流量,企业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挖掘优质产品关键词搭建优化网站,占领流量高地。但如何挖掘海量关键词,分析管理关键词,这是每个SEO人员都面临的难题。

“通过对SEO人员的抽样调查,我们发现SEO常用搜索引擎下拉框、在线平台问答、第三方工具等方式挖掘关键词,但每天挖掘的词量不仅非常有限,与本地词库重合率甚至在80%以上,SEO人员需要不断的筛重、分类、二次拓展,极大地影响了他们的工作效率。”星矿的项目经理表示,“所以我们一直在考虑能不能研发一款能够快速挖掘、管理关键词的工具,帮助SEO人员挖掘更多的关键词,合理部署网站,提高排名。”

在多年为客户提供SEO服务的基础上,世界工厂网推出了星矿关键词库管理系统(星矿)。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三方工具,星矿不仅可以挖掘海量的关键词,还能够对关键词进行分类管理。首先SEO人员通过设置品牌词、产品词、竞争对手词等词库基本信息,几秒钟就能拥有几千甚至几万的关键词。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就挖出来的关键词进行二次挖掘,层层深入,一个庞大的关键词库轻松呈现出来。它不仅能够覆盖搜索用户99%的搜索词,还可以通过设置黑白名单将匹配的关键词精准入库,过滤掉低质量的词,帮助SEO人员合理部署优化站体系,放大规模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星矿关键词库管理支持自动去重,节约了手动去重的时间,使关键词更为精准。另外,根据SEO人员的需求,星矿支持对不同关键词打上专属标签,SEO人员能够通过查看标签下对应的关键词,将其分布到各个网站、甚至每一个页面中,这样创造出的页面才更有机率被百度收录,提升网站排名,带来更多精准流量。

“我主要负责公司的SEO优化,星矿帮我挖到24万多个长尾关键词,而且还支持自动去重和归类,用起来真的很方便。以前挖词挖的头大,选词选到崩溃,现在只需要星矿一个工具,就能轻松解决工作中的所有需求了。”某食品制造企业SEO组长表示。

除此以外,星矿还支持不限次不限量地导出,不仅能够自定义导出字段,甚至能够将挖掘的中文关键词翻译为英语、法语、韩语等多国语言的关键词,全面满足SEO人员的需求。当然,星矿也支持外文挖词,创建词库时直接选择外文即可。目前,星矿关键词库管理已经为上百家客户提供了关键词的挖掘、管理服务,实现了SEO人员工作成本的降低和效率的提升,有利于更方便、高效获得海量精准关键词,是企业掌握搜索引擎流量的利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