窜天猴SEO快速排名引爆全网 就差你来“点燃”

 SEO优化以吸取大量流量,获得品牌宣传的目的而出名,在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代,SEO的优化更加彰显了SEODE 巨大效用, 窜天猴SEO引爆全网 就差你来“点燃”。

  窜天猴是一站式SEO优化平台,研发的宗旨是推动SEO优化服务标准化和自助化,在窜天猴平台中用户可以自助提交需要优化的关键词和网址。系统通过五十余项网站检测指标对网站进行分析,利用窜天猴强大的云链池和人工智能系统为网站进行多方位全角度的优化。减少中间环节,极大地提高了百度排名的上词率和首页排名速度。


再价格层面,窜天猴更是率先打破了行业的暴利潜规则,采用会员制。据窜天猴负责人介绍,平台优化费用,不再区分指数、搜索结果等传统的SEO优化指标,而是采用了会员制,无论大词小词,全部统一价格,这就彰显了SEO优化的最大效用。
网站最高级别的会员每天只需付费8元即可将关键词优化至首页。而费用也是采用先上排名再按天扣费的模式,用户可在后台看到关键词的优化进度和排名状况,关键词上首页后,系统才会针对性的进行扣费,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用户的资金每一分钱都花的明白、放心。
窜天猴1.0上线运营并且不断的迭代更新版本,在未来,窜天猴将打造成国内最全的搜索引擎优化平台,将会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