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名网让更多企业拥有好营销 轻松做好SEO优化

对于企业而言,立足于市场的根本就是知名度。这几年,不管是国际大牌还是新兴企业,都纷纷加强了在营销推广这一块的投入与产出。但是,很多企业并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展营销,不知道如何进行SEO营销最省时省力。选择了对的企业,那么SEO营销就不会再让你发愁!酷名网,让更多企业重新认识好营销,轻松做好SEO优化。

  我们公司是一家做专利申请方面的公司,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因为团队从事专利申请已经有好些年了。但是我们公司只是在业内比较有名气,在市场上真心没什么知名度。所以,我们一直都依靠老客户给我们介绍新客户来做业务。

 

  但是一直这样也不是回事,我们公司打算在今年增大业务量,所以对销售这一块下了硬性指标,每个月必须拉到五笔申请专利的单子。说实话,对于销售部来说,这个指标还是太不近人情了。所以考虑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找到了酷名网,希望通过线上宣传的配合,尽快的打开市场。

  酷名网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看了我们公司的情况之后,给我们做了一个推广的方案,这个方案非常专业,从百度推广到自媒体推广,应有尽有,还给我们做出了专业评估,用了他们的方案之后,差不多一年可以提升100%的客源。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最重要的是,预算这块也比较靠谱,在同期找的企业里面,酷名网的报价可以说是最实惠便宜的了。

  尝试着做了一个月之后,酷名网让我们刮目相看。网站的营销很快就实现了爆炸式增长,很多企业都打电话给我们公司,咨询专利申请这方面的事情。而在这样火爆的局面下,我们公司的业务量也实现了较高的提升。从之前一个月三五十万的流水,直接变成了一个月上百万的流水。我们不得不招了更多的员工来参与其中,原本预计到今年年底才能实现产能扩大两倍的小目标,到今年八月份的时候已经轻松实现了。在这其中,酷名网起到了不容小视的作用。

  酷名网,让更多企业拥有好营销,轻松提升知名度,在市面上打开市场。展望未来,酷名网必然会成为更多企业的共同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