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云网赢战车:SEO优化对获客事关重要,看陈放设计如何做

这个时代,我们不得不与时俱进。最初的时候互联网还不发达,那个时候还没有属于自己企业的网站,后来慢慢的都做起了自己的网站,并给网站做起了优化。时代在不断的进步,做企业的要时刻关注行情,抓住机遇,可能一部没有跟上你就落后别人一大截。那么在现阶段,更多企业最担忧的还是自己网站优化问题,好不容易网站做起来了,推广优化没有做好,网站做的再好也是白搭。那么如何提升网站曝光率,打造自己的品牌呢?那么本文将给到你满意的答案!

 

首先,我们来欣赏一个案例。武汉陈放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陈放设计)是一家专业的室内设计公司,和很多公司一样,网站牌面做好了,接下来的优化工作是关键。那么SEO优化可不是那么简单,不能在短期就能立竿见影的,需要长期的坚持,但是光靠自己的公司的力量是不够的,最终陈放设计还是找了家专业做优化推广的公司。众所周知,企业最关注的还是最终的优化效果,现在来看看优化公司给陈放设计做到了什么样的优化成果。

 

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比较重要的关键词都排在了首页,相信这是很多企业梦寐以求的。那么这又是如何做到的呢?其中的方法和技巧是少不了的,下面犀牛云网赢战车分享几个比较关键的技巧帮助你高效的做好网站优化! 一、优化网站定位,提升网站权重 网站定位有利于用户寻找到企业服务,而企业也通过网站定位决定向用户展现什么样的服务、产品或者内容,陈放设计作为一家设计公司,网赢战车在为其进行优化时,通过优化官网TDK的内容,使其符合搜索引擎的收录标准。在范围内清晰的描述服务、产品等,使得官网更容易被百度收录,更利于用户进行搜索,有效提升网站权重。

 

尽管百度权重最高为10,每个新站点在建立之后都需要经历百度权重从0到1的过程,但除去极其强大的资讯社区、资讯网站,是很少有网站达到这个权重,而作为企业品牌官网,能优化到权重4则差不多“顶天”了。在网赢战车的优化下,陈放设计品牌官网已然达到了普遍的权重2,并将网站排名优化至首页第一位。

 

二、恰当的选取扩展挖掘网站关键词 相信对SEO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优化关键词是搜索引擎优化工作的其中一个关键,作为个性化定制的网站,网赢战车在帮助陈放设计优化过程中,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企业的网站定位、盈利模式、产品及服务,选取了精准的核心关键词,为网站排名提升做出了进一步优化。同时提升了网站在不同搜索词下的排名,增强企业曝光量,从侧面展现企业实力。

 

三、适当优化网站前端代码 搜索引擎优化除了需要关注网站结构、优化技巧等,还需要对网站内部标签进行定义或添加属性,如导航栏与列表链接添加属性、为一些无关轻重的单页加上nofollow标签,使网站在相关页面上不传递权重。而网赢战车则通过掌握好核心关键词密度的细节优化,为陈放设计导航栏的“流程”与“联系”页面添加nofollow标签,使蜘蛛爬虫不爬取这些页面,加强其他栏目的收录与权重,突出设计公司的案例与灵感,增强企业竞争力。

 

网站用户体验、网站结构、网站优化、企业目标用户、网站推广等都是网站优化过程中不断完善的地方,网赢战车通过以上关键词布局、清晰的定位、代码优化等手段,有效提升网站的排名。当然,网赢战车对于陈放设计品牌官网的优化不仅仅是如此,在此就不做过多的分析了。 犀牛云网赢战车以中文分词与语义分析技术为核心,坐拥“云词、云链、云赞、云数、FA、BA”6大人工智能算法机器人,实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完美结合,帮助企业实现全网搜索引擎关键词的SEO优化排名。目前有80多位科学家参与研发,拥有1400台DELL940服务器组成的云营销大数据中心。自上线3年多,其在市场获得了中小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帮助企业在搜索引擎优化营销方面获得“更低成本、更好效果”的惊人效果。当前,其利用自身“AI+内容”再升级的技术优势,现已上线网赢战车国际版,适用于全球主流搜索引擎优化,帮助企业全球化目标的实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