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低质流量 曼朗策划分析SEO精准流量大爆炸的缘由

如今,企业都明白流量的重要性,大量引流已不是难题,难就难在如何能够获取精准流量,让每一分钱都花的有价值。在众多的网络营销推广方式中,SEO恐怕是最让人爱恨交加的一种方法。见效慢,但是效果持久,就像健身,一开始总是那么难熬,但谁坚持下来,谁就是最终受益者。

要获得百万精准流量并非无迹可寻,曼朗策划就来分析一下其中的缘由。

 

找到正确的关键词

1、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关键词

SEO的关键词首先要与公司自身业务相关。曼朗策划会从行业市场、目标用户、企业实际情况、竞争对手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前期分析,建立SEO竞争策略,以此为依据选择关键词。

2、符合用户真实搜索情况的关键词

用户通过不同的关键词到达网站,而每个关键词背后都隐藏着用户的搜索意图和购买意向度。处于不同阶段的用户,购买意向度也有所不同。想要通过SEO获取精准流量,就要掌握用户真实的搜索情况及心理。

品牌词:通过品牌词进入的网站的用户,大多是知道企业品牌,需要通过网络进一步了解。

产品词/行业通用词/相应的长尾词:通过这一类的词进入网站的用户,大多数对这一行业产品有兴趣或意向,但对该企业品牌并不了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