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企业网站SEO优化新方向

2018年企业网站SEO优化有哪些新趋势和新方向?企业型网站的大多是以推广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为主,小企业网站和其他内容性网站不同,更多的是通过网站宣传自己的服务或者产品、带来客户的咨询量从面获取订单的机会,一个企业型的网站我们该如何优化,从哪几个方面着手。


1、企业网站的内容建设

我们不得不承认,小企业网站的内容和其他大型、门户、新闻、电商网站的内容比较起来,少了很多很多。一个企业网站有一些页面基本上是固定的,例如公司介绍、联系方式、发展历程等,而会进行更新的,一般是企业内部的新闻、产品列表。但对于小企业而言,一般更新的频率会比较低,因此SEO比较难实施。那么,从SEO的角度应该如何进行小企业网站的内容建设呢

2、严谨的导航框架

小企业网站总体内容少,应该尽可能的时网站信息扁平化,只设置头部导航条(不要设置边栏导航),栏目层次最多两层,各个产品的类型、型号等容易检索,到达没有一个产品页面的层次更少、点击数更少。这样,一方面既有利于搜索引擎抓取的方便,也有利于客户在网站中操作更清晰便捷。

3、企排排搜索营销系统

企排排是一款网站关键词智能优化系统。系统于2010年开始应用于医疗行业,7年的时间紧随百度脚步不断更新技术以保持行业领先。并积累了国内一流的优化技术团队,以系统+人工的形式先后为上千多家客户提供了高效、稳定的优化服务,目前有1W+核心关键词维持百度首页快照第一的位置,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关键词随意添加,价格透明,查询方便,管理简单无需专人打理,一切均由企排排系统帮您搞定,系统根据搜索引擎相关数据自动计算,关键词不达首页不扣费,达到首页按天计费,省钱又省心。

企排排服务于国内外各行业客户、涉及房产、汽车、金融。母婴、餐饮、建筑装潢、教育培训、制造业等行业。业界口碑良好、永远承诺全白帽技术达标!

企排排搜索营销系统优势:

1.根据搜索引擎相关数据自动计算报价,成本低,且客户完全可控。

2.按天按效果服务SEO优化平台,不达到效果,不收取任何费用。

3.随时随地查询任何时间段的排名记录,让您的推广效果随处可见。

4.随时添加关键词,价格透明,查询方便,管理简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