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炮轰张纪中:请他离开中国网络!宋祖德到底看不惯他什么?

娱乐圈“警察”,被誉为“大嘴”的宋祖德又开跑了!

这一次,他彻底怒了!

目标对准了国内的张纪中,可以说是火力全开!

到底发生了什么?

导演张纪中一把年纪,定居国外多年,在国外挣不到钱,最近在国内网络平台直播圈钱,太过分了!还带着比自己小几十岁的老婆、几岁的小孩子出来瞎炒作,严重毁三观!请张纪中gun出网络!请张纪中停止直播带货!既然你张纪中喜欢定居国外,就别圈国内老百姓的钱!

有图有真相:


没有想到,宋祖德一番话语,引发很多网友回应:

 


网友竟然纷纷响应宋祖德!

张纪中作为国内著名的制片人和导演,曾制作出很多部有影响力的作品!

央视版《水浒》《三国演义》,《激情燃烧的岁月》《笑傲江湖》《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皆出自他手里!

近年,张纪中参与影视剧创作明显减少,他开始活跃在社交平台!

正如宋祖德所言,天天与小自己很多岁的妻子大秀恩爱,画风是这样的:


两个人彼此一唱一和,好不惬意!

张纪中与小妻、女儿在一起:


很多网友都称赞,也有不认识张导地说,爷爷、女儿、孙女三代太幸福了!


再近看,确认了中间小女孩的眼神,确实是张纪中导演的女儿!

 

张纪中导演在社交平台几乎每一天都晒与妻女的短视频,也引来粉丝们的关注!

但是,宋祖德面对人家秀恩爱,彻底怒了!

他到底看不惯张纪中什么

他认为,一个70岁的老人与小他31岁的娇妻天天秀恩爱,很不得体,有一点为老不尊!

宋祖德用了“严重毁三观”来形容张纪中的做法!

张纪中经历过几段婚姻,现任妻子杜星霖是留法博士,精通英语、法语,曾担任过培训班的英语老师。后来杜星霖来到宝岛台湾认识了富商黄泰元,与其结婚。


后来又与他离婚,回到北京做了张纪中的贴身助理!


张纪中就展开对她的追求,最终两个人结婚,2020年,娇妻为他诞下一女儿。

70岁的张纪中经常抱着1岁多的女儿和老婆一起跳舞唱歌,很是惬意!

他的社交平台经常有粉丝送上赞美与祝福:

 


老少配实际上在国内也不少,比如杨振宁先生与翁帆女士。

张艺谋(1950年)与陈婷(1981年)也 相差31岁,不过,张艺谋很是低调,没有张纪中那么张扬!


陈凯歌(1952年)与 陈红(1968年)也相差16岁,为了娶陈红,陈凯歌与相恋多年的倪萍分手!


还有郭富城(1965年)方媛(1987年)相差22岁!


这样的老少配很多!

宋祖德这次却火力全开面对张纪中怒斥炮轰。

按理说,张纪中与妻子秀恩爱,也没有违规,宋祖德却对其痛斥,而且这次响应支持宋祖德的网友不少!


大家怎么看?认可宋祖德的批评之语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