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公安局行政拘留三名涉网络赌博违法人员

近日,该局赵州镇派出所经过研判分析、周密部署,成功破获两起网络赌博案,行政拘留3名违法人员刘某(男,33岁,河北赵县人)、梁某(男,44岁,河北井陉县人)、贾某(男,47岁,河北井陉县人),有效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2021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2021年3月份,赵州镇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重要线索:刘某、梁某、贾某等人分别在网络上利用“长城麻将APP”、“新干线APP”等微信群参与赌博。获悉后,该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赵州镇派出所精干民警成立专班深入分析研判。经调查,2020年3月份以来,刘某、梁某、贾某等人多次在网络微信群房间利用麻将进行赌博,涉案赌资较大,情节严重。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启动后,该所专班进一步加大了案件侦破力度,经过连续几日的昼夜奋战,陆续将违法人员刘某、梁某、贾某等三人成功抓获归案。经询问该三人对其参与网络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