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seo优化,平台用户的粉丝量少,酒店文章阅读量就一定会低?

酒店管理郑叫兽今天给大家分享:
一些酒店经营者,在为酒店作引流的时,可能会担心自己的平台刚建立,因为粉丝数量少,所以阅读量也会少。于是花费各种心机,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假粉。
或许在过去那个平台机器推荐分流系统不完善的时代,购买假粉,会对文章获得平台的推荐量有重要作用,但是就近几年来说,这种行为已经并没有太多意义了。而背后最重要的原因是,各类平台都基本上实现了精准投放流量,以及细化了精准投放过程中的筛选细化。这样即便是用户粉丝量少,只要创作内容良好,那么也能获得高的阅读量。例如头条平台的文章从发布到被推送会经历以下这几个过程:
内容审核——冷启动(首次推荐)——加权推荐(正常推荐)——复审。


平台那么费劲心思地打造这样的细化的筛选过程,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平台阅读人群。因为在各类平台之间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平台只有打造平台自身的忠实粉丝才能长久发展;而阅读人群千人千面,对内容质量要求也高,所以平台就对文章内容的专业性和原创性给予了重视,而不像微信公众号那样以打造用户自身忠实粉丝为主,用户原创不原创都没有关系。于是现有的各类文章创造平台,其推荐机制基本上是以原创推荐机制为主,而不是以粉丝机制为主。
对此,酒店创作者若是想通过社交平台,例如:头条,百家号,知乎、大鱼号等引流的话,那么还是得坚持撰写专业性较高的原创文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