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厂网:人工智能助力企业SEO高质发展 星链成电商新宠

SEO最得力工具:实时检测所有站点的所有页面、自动生成SEO优化任务

  “我是自己买的星链SEO管理,最初的目的是为了节省自己排查网站问题的时间和精力,也不贵,一年才1500,确实事半功倍,有更多时间专注在网站内容的优化上,我负责的几个品牌站四五个关键词都稳定在首页,最好的一个关键词在首页第一,效果完全不输每天几百预算的竞价投放!”某泵阀企业电商SEO人员说道,“其实也才用了三个月,效果已经很明显。现在,我们SEO小组每个人都在用!”

  星链SEO管理,成为了很多企业电商团队的“新宠”,这主要得益于它完美解决了推广人员最头疼的工作难点。第一,相较于现在普遍在站长工具一个个输入URL来看页面检测结果的纯人工劳动,使用星链只需添加网站信息,星链就会全天24小时检测所有站点的所有页面。单说这点,所有用过的SEO技术人员、管理人员都直言好用。第二,星链在实时检测网站的同时,自动生成优化任务,直接分配给站点负责人,哪个页面有问题、问题是什么、如何修改,一目了然。最后,在SEO 人员通过任务列表进行优化后,系统自动检测问题是否解决,没有解决的会显示“检测不通过”。

  星链,不仅在检测体系上层层把关,还同步各大搜索引擎最新算法规则,这让SEO工作真正做到查漏补缺、万无一失,不用担心因为网站页面过多、网站过多,导致无法全面监控而产生的问题,例如网站被黑、死链过多、关键词堆砌等等,导致网站降权,让辛苦做出来的网站排名下降甚至被K掉。

 

  客户部分反馈

 

  星链SEO管理任务检测项部分展示

  人工智能技术的强大和创新,源自背后团队的综合实力。星链SEO管理的研发团队,由SEO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大数据挖掘分析专家、搜索引擎算法大牛和NLP大牛跨界合作、强强联合。

  在此之前,SEO人员常用的SEO技术功能往往分散在其他产品服务中,没有为SEO人员需求而开发的专业工具。星链SEO管理的诞生弥补了这一空白,仅仅是星链中设置的任务检测项就多达上百个项。这些权威指标都是多位SEO资深专家,在十余年SEO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总结而来。星链帮助SEO人员从每一个细节入手,管理网站。

  是SEO技术工具,也是SEO团队管理工具

  星链SEO管理,在实现网站全站检测、自动生成优化任务的同时,还辅助管理SEO团队。每一个站点的对应负责人、关键词排名、收录数量、待处理优化任务、网站质量综合评分等都通过统计功能清晰展现,让不懂技术的SEO管理人员也可以轻松管理SEO团队。电商主管完全可以把后台数据作为员工绩效考核的依据,再也不需要因为SEO人员过程工作难以量化,而无法人性化进行绩效考核。而且,老板也能在后台看到SEO团队的工作进展和成果。这样多角色的设计,可以说是“以用户为中心”最好的实践。

  安阳锻压、兰大通用、蓝天机械、中正锅炉等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星链SEO管理的队伍。事实上,每一个帮助人们解决繁琐耗时的工具,都要经历实践、认证这样回环往复的过程。但是,总有洞察先机的领导者先人一步行动,收获了自己想要的成绩,就像这家泵阀企业一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