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厂网:星链SEO管理用数据助力企业官网排名

在当下的互联网环境中,SEO是任何企业线上业务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许多小企业主和电商主管也常常因为对搜索引擎的专业知识不熟悉,而对SEO工作的成果不高、团队难管理而感到不安。
企业进行SEO优化主要从2个方面开展,一是对企业官网进行SEO优化,提升官网排名;二是进行SEO站的建设,通过大量的网站建设,扩大企业在搜索引擎中的展示机率。
从企业官网的SEO优化来讲,一般是在官网搭建前期,对TKD进行布局,进行内链、外链的建设,但只是做了这些基础工作,网站排名上不去的情况很常见。
其实,除了上述的基础工作,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非常广泛,404链接、URL格式、robots.txt冲突、关键词密度等,这些问题都会影响到网站的整体排名,这需要对网站中SEO相关的节点进行全面监控、即时优化,这也是SEO工作的科学流程。
然而,人工排查不仅耗时长,而且监控不全面、整个过程琐碎低效、回环往复。那么,有没有更快、更全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
世界工厂网自主研发的星链SEO管理,就是针对站点管理维护、SEO人员协作、任务分配与处理、工作考核统计等场景,推出的一款辅助管理网站SEO和SEO团队的工具。星链SEO管理系统最大的优势便是能够24小时监测网站动态,通过对站点数十项指标监测,及时发现网站异常情况,随时通知负责人进行调整优化,使网站状态时刻保持最佳。星链SEO管理提供的数据,不只是管理团队的指标,也是员工进行自检、提高工作成果的影响因素。

星链SEO管理任务检测项部分展示
“有一次我们企业官网的一个友链被篡改成了非法网站,星链第一时间发送通知,我立刻对这个链接进行了处理,避免我们的官网受到牵连降权。同时,使用了星链后,解放了我们的SEO人员,让他们有精力和时间去管理、优化之前的成果,而不是做无用的劳动,重复建站。”用数据发现问题、用数据指导SEO工作,是高效科学开展SEO工作的方法。在SEO工作的过程中,不管是管理者还是实操者,经常用到各种数据分析统计工具,通过分析数据,可以对SEO工作可实现的成果、如何达到预期效果了如指掌。
星链SEO管理做到了人工所不能做到的广度与深度,也解决人工无法24小时监测网站全部页面的问题。截止到现在,星链SEO管理的使用队伍不断扩张,而这都源于星链对企业SEO成果的价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