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EO排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在做网站优化环节中,就算你是一位网站优化专业人士,也常常会有这样一种心态,也就是新页面刚发布的时候,你也许多次查看排名,期望它获得一个较好靠谱的预计排名。
而实际情况,有的时候你的预估与实际结果,常常存在一定偏差,很容易让人“万念俱灰”,但作为专业的网站优化技术人员,我们都知道:网站优化排名周期时间相对较长,网站优化的效果来的相对较慢。
用一句话来形容:心太急吃不了热豆腐,去考量白帽网站优化是在形象不过。

SEO排名是一个长期的过cheng
依据过去网站优化诊断的经验,我们将根据以下内容,更进一步说明:
1、资源
在做网站优化的环节中,一是个资源累积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百度搜索引擎不断的对新页面开展有效的评估,它包括:
①整站内容资源的累积,涵盖行业搜索需求量的百分比,并且是不是真实有效。
②外部链接的推介,是不是存在行业协会高质量外链的推介,以及本地新闻源网站的报道。
③目标网站有效的日均点击量,第三方评估的搜索引擎权重值。
2、技术人员
在完美的网站优化优化方案,又是需要相关工作人员去实行,况且网站优化排名周期时间与见效慢,与自己的工作人员,具有非常明显的关系,为此,你也许需要:
①激励网站优化技术人员,积极主动参加网站优化培训,学习网站优化相关的知识,提升自身能力。
②按时做网站优化测试,考查网站优化技术人员知识储备情况。
③开展互动话题,借助“头脑风暴”针对当下热点话题与网站遇到的问题,开展群策群力。
④可以的话,尽可能选择与“网站排名大师”同行。
3、原理
对于百度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而言,它其实又是有一个评估环节,我们十分肯定的是搜索引擎在识别页面权益的环节是十分短的,但搜索引擎长久评估页面的合理排名是需要依据页面的各项指标去判定,在这个环节中,它也许需要一定的周期时间。
因为不同数据指标的对页面权值影响的程度不同,而导致一些页面的关键词排名周期时间不同。
而其中我们觉得最直观的两个影响因子也就是:
①链接计算
②用户指标
因为在百度搜索引擎中,每一天会有大量的页面更新,而链接又是一个动态变化的环节,页面每日的用户行为指标也不尽相同。
百度搜索引擎会依据相关数据指标的质量,去考量一个页面的排名周期时间。在这个环节,理论上因为优化方案策略的不同,它是需要不同的周期时间,言外之意也就是有长有短。
4、突发
网站在运营的环节中,并非是 一沉不变的,它会依据各种影响因素,发生变化,这些改变对于关键字排名,有些是正向也有些是负向,比如:
①网站安全性问题
网站安全性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因此,作为运营管理人员,我们应该善于借助网站漏洞扫描器,按时开展服务器安全监测。
②错误操作配置
有的时候不正确的操作,又是导致网站排名周期长的一个原因,主要的理由是百度搜索引擎需要时间修正不正确的配置,比如:伪静态,被变成动态URL。
你需要借助301重定向,从新定向权重。
③搜索引擎算法调整
通常而言,百度搜索引擎算法也会突出变更,这使得一些优化方案策略受到影响,而导致网站优化排名周期时间变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