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成:自信来源于十一年对SEO的坚守

2008年,刚从美国回国创业的渠成发现了SEO在中文搜索市场的潜在价值,坚持采用完全白帽的操作手法,决定以360度全面优化及SEO3.0S服务理念为导向,开始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有效的SEO服务。

耐特康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渠成

十一年,渠成带领的耐特康赛团队已经为SEO行业带来了一份不同和自信,现在的耐特康赛,已成为百度营销研究院唯一SEO官方合作伙伴,搜狗、神马、腾讯、小米MIUI官方授权代理商,俄罗斯第一大搜索引擎Yandex中国代理商,可以为企业提供包括中文、英文、日文、俄文等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广告投放和移动端网络推广服务,并成功服务了国内外近千家大中型互联网企业及传统企业。

耐特康赛还发起创立中国SEO 大学、中国SEO 排行榜,参与制订百度认证、国家网络营销学历认证SEO教程及考核,对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被国际TopSEOs 组织评为“中国最佳SEO公司”。

渠成及耐特康赛管理团队

凭借多年在SEO领域的深耕,渠成也坚定地给SEO下了一个全新的行业定义,也就是耐特康赛一直在推广的:将传统SEO升级为Smart、Engagement、Optimization。从Smart智能开始,中间把内容、产品、服务直接呈现给消费者,高效的拉近企业与消费者间的距离。

渠成表示:今天SEO的使命是助力于企业优化更过硬的产品和服务,优化更具创新的优质内容,优化更智能的营销路径,以及缩短品牌企业与用户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