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厂网聚焦企业SEO站管理顽疾 星链SEO管理标本兼治

如今,SEO已经成为企业线上营销的基础手段之一。大量的SEO站群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询盘,从而降低企业的推广成本,提高推广效果。
但长期的站群工作,往往造成SEO网站数量庞大、质量良莠不齐、管理繁琐无序,导致SEO团队每日进行大量的重复工作且成果不佳,工作得不到认可,团队人才流失。为了解决这些问题,SEO主管想尽一切办法对站群以及SEO团队进行管理。比如:对站群进行周期性的人工诊断,但耗时长、检测标准不统一,检测后网站排名提升有限;市面上的SEO检测工具,主要针对单个网站、单个页面进行检测,提供的只是网站整体的收录情况、外链情况等概括的分析,没有办法对日常工作进行指导。
有一家年销售额30亿以上的行业龙头企业,拥有超过60人的SEO团队,SEO站超过8000个,覆盖内外贸核心关键词近万个,每年为企业带来8万条以上的询盘信息;且团队发展稳定,询盘每年以10%的增速发展。星链SEO管理(简称“星链”),就是基于这家企业SEO的成功经验所诞生的管理工具。

星链SEO管理是一款针对站点站群管理维护、任务分配与处理、SEO人员协作、团队考核等场景,研发的辅助管理SEO站(群)和SEO团队的工具。在网站检测方面,星链通过数十项权威指标对站点进行全站监测,且不限制监测站点的数量,完全打破了SEO检测工具功能“单薄”的僵局。同时,星链以项目方式让多名SEO人员协同工作,帮助SEO团队高效管理站点。
星链这数十项检测指标,覆盖了SEO优化99%的问题所在,并且对任务检测项进行了紧急度划分。根据不同级别,可以设置处理时间,使SEO效果更佳。而且星链24小时实时监测,每个检测出来、需要修改优化的问题,都有查看详情介绍的入口。例如网站页面出现404链接,星链会在第一时间,通过企微或钉钉通知到网站负责人,负责人可在任务检测项的详细介绍中看到问题对应的链接,直接去解决404链接即可。
星链不仅实现了对站点(群)的监测、管理,也在SEO团队管理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星链利用建站数量、任务完成延误率和负责网站的SEO效果三大过程指标,使SEO工作绩效可视化;站点评分和排名的设置,让团队的成果考核有了更直观可考的依据。另外,星链以项目分类的管理方式,老板可通过独有的观察员角色,查看项目成绩和团队工作情况,使管理更加高效。
目前,星链SEO管理已经收获了第一批用户,团队倾听了用户的建议,也收获了更多的肯定。未来,借助更先进的技术手段,世界工厂网会将星链SEO管理创造得更智能化、功能更强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