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效进行SEO写作?这两条思路助你创作

一样的问题重复在问,重复的问题经常发生。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问题几乎是无法非常完美的去解决处理的。SEO写作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喜子偶尔兴起就多聊几句。所谓SEO写作,其实就是具备有优化关键词作用的文章创作,而不是单单写一篇文章。编辑在SEO优化工作的过程当中,最是令人难受和枯燥。

SEO写作方法技巧
喜子SEO的博客基本上都是自己手打的原创文章,抛开内容质量度高不高问题,起码是认认真真的在键盘上敲出来的文字。那么,写了这么久的文章有什么心得可以和大家分享的呢?SEO写作如何有效提高原创文章创作效率呢?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原创和伪原创不同,你写伪原创文章,可以拿着别人的文章修修改改。但你要自己写原创文章怎么办呢?也去修修改改?那肯定是不行的。原创和伪原创的最大区别在于,原创文章具备创作者的创作思维和灵魂;而伪原创是没有灵魂的,ta的一切都是建立在别人的创作思维上进行的。
既然写了《SEO写作如何有效提高原创文章创作效率呢》这篇文章,喜子还是有义务分享一下创作的一些心得。给大家两条思路吧。
1、没有灵感的和思路的时候多学习同行知识,抓取其中的某一个点来阐述自己的观点。
2、写文章不一定要写很长的边幅,把自己要表达的东西清晰的作出表述就可以了。
总结:如何高效进行SEO写作呢?喜子的观点就是平常多学习、多思考和整理。在阅读别人分享的知识同时也要进行有效的思考,不要只是看看。然后自己也要经常性的多写一些东西,文采不一定要好,但要慢慢的养成有自己个人观点的习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