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内容营销峰会暨第八届SEO排行榜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当今社会,互联网营销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谁能抢占互联网营销行业的先机,谁就能掌握营销界的主动权。而SEO排行榜大会作为一场互联网营销行业的盛会,每年都会根据行业发展趋势给大家提供满满干货。据悉,由Netconcepts(耐特康赛)主办的2018内容营销峰会暨第八届SEO排行榜大会,将于2018年9月20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开幕!

第八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
作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的行业盛会,本届SEO排行榜大会将以“万物智生、内容赋能”为核心,同现场来自全球顶级营销专家、海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全球知名网络营销行业推动者,以及资深行业媒体记者针对当下热门话题进行深度梳理,以最前瞻的商业营销理念解密即将到来的互联网营销巨变。

第八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演讲嘉宾
除了在北京举办之外,“2018内容营销峰会暨第八届SEO排行榜大会”后续还将登陆深圳、上海两地,让大家都能畅享本次的演讲盛会。
第八届SEO排行榜大会,是营销史上的一次豪华嘉年华。由Netconcepts(耐特康赛)主办的2018内容营销嘉年华场地总面积达1500㎡,动员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四个地区近百人筹办,邀约近千人现场参与狂欢。
在这场行业的狂欢之中,将由1000+企业高管、200+商业大佬与专家组成的豪华阵容,现场分享内容全域营销干货,同时有100+行业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同时,专属于全网营销行业领军平台的年度大奖—“2018最具影响力TOP10网站”颁奖典礼”也将在本次SEO排行榜大会上隆重举行。
此次评选由2018第八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组委会主办,诚邀50余位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营销行业领军专家参与评选。
借助Netconcepts(耐特康赛)独家大数据分析系统,从网站抓取效率、流量获取能力,内容运营创新性、品牌行业影响力、用户交互体验等多维度,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
最后,“智能营销机器人小N”也将亮相于SEO排行榜大会。
在科技的加持下,「智能」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在这个具有颠覆性的变革时代,人工智能也正在打造着一个“未来世界”的王国。
“小N”作为智能营销机器人,能完成系列人机互动,除此之外,它也是无所不知的天才同事。
9月20日,在第八届SEO排行榜大会现场,小N还会给带来更多的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