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新SEO系统 窜天猴SEO云优化平台上线

SEO优化包括网站结构的设计、网站代码优化和内部链接优化、网站内容的优化、网站用户体验优化等这些内容。站外SEO优化包括:网站外部链接优化、网站的链接建设、网站的外部数据分析等。

 

恒河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发的“窜天猴”SEO优化平台正式上线运营。SEO优化人员只需打开窜天猴官网注册,在任务管理中提交对应的关键词和网址,即可迅速快捷地将关键词提升至百度首页。窜天猴SEO云优化平台上线,正式开启了SEO系统的新发展。

SEO是脱离站点的搜索引擎技术,命名源自外部站点对网站在搜索引擎排名的影响,这些外部的因素是超出网站的控制的。最有用功能最强大的外部站点因素就是反向链接,即我们所说的外部链接。毫无疑问,外部链接对于一个站点收录进搜索引擎结果页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窜天猴seo优化平台还使用了人工优化服务,用户在平台提交的网站和关键词,经系统多维度检测后,会形成专业的诊断报告在后台,由业内从业五年以上的SEO工程师对系统检测结果进行分析,同时出具针对性的SEO方案,再交由专业的SEO优化师进行优化,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优化实施方案的精准度。窜天猴SEO云优化平台上线,开启了SEO优化的新时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