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去库存另类玩法:产品论坛营销+Google SEO

去库存的方法有很多,今天,Davie给大家讲一个另类的去库存玩法:结合Google SEO来做的产品论坛营销!这种做法,很多超级大卖家都有做,像我们熟悉的Anker,早期玩论坛营销还是玩得很溜的!大家先看看Davie电商运营部门的论坛营销案例:抓流量,锁订单!

亚马逊去库存另类玩法:产品论坛营销+Google SEO
估计很多亚马逊小白看不懂上面这张图的意思,Davie简单普及一下。这是一张Google官方的数据分析工具,如果你有自己独立网站,就可以免费用Google这款分析工具记录你网站的访客情况,访客来源情况。Davie截图的内容,就是清晰记录了外部链接,准确说,这是从某些产品论坛引荐过来的客户数量!里面的1.2.3.4.5.6排序,代表着是不同产品论坛链接引荐客户的数量情况,比如,第一行的论坛,引荐了39308人次过来,其中新客户占比高达82.79%,这些客户平均访问了1.23个页面,平均查看网页时间长达1分钟零3秒!这里面有两个数据很关键,第一个是来了多少人,第二个是这些人来了,平均看了多久。来了多少人,代表着流量效果,看了多久,代表着这些来的人是否相关,人群精准度如何。如果访问时间超过30秒,说明这些都是意向的客户!

通过这个案例,Davie告诉大家,论坛营销,少人做,比较传统的做法,其实它的效果也蛮好的!在国内,因为微信的影响,国人很少玩论坛,但是在国外,论坛还是很多人玩的。对于Davie来说,客户哪里来不是特别重要,来的是客户就行。方法老不老无所谓,有效果就是好方法!

Davie找一些超级大卖家Anker老前辈做的论坛营销案例给小白卖家看看。

亚马逊去库存另类玩法:产品论坛营销+Google SEO
亚马逊去库存另类玩法:产品论坛营销+Google SEO
详细内容请点击下面的论坛链接学习Anker的做法:

看到这里,估计很多亚马逊小白会不会恍然大悟:终于知道为什么你的亚马逊很难做,你的单很少,你的店铺没有流量;为什么大卖家很容易做Best Sellers了吧?因为做得好的亚马逊同行卖家,做的都比你多很多!

通过论坛来的这些客户来了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亚马逊官方代销渠道来直接玩站外引流出单,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另类的亚马逊赚钱玩法,零库存赚亚马逊卖家的钱!

亚马逊去库存另类玩法:产品论坛营销+Google SEO
这张图里面的Total earnings指的是净利润!零库存,直接帮助亚马逊卖家代销产品,帮助亚马逊卖家清理库存!如果你的网站流量大的话,一天清理几百件上千件都不成问题!不需要做Deals,不需要降价,不需要损失太多的利润,一样能把库存清走,而且还能够赚钱!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亚马逊卖家都想知道这个论坛营销+Google SEO如何做的?

首先,你需要懂得找产品相关的论坛资源。在这里,Davie教大家用一个找论坛资源的Google高级命令:Keywords+ inurl:forum !

举个例子:如果我是做usb charger 的,我就可以通过这个命令这样找论坛:usb charger inurl:forum 。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