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胡歌 我为SEO代言


最近一段时间电视剧《猎场》非常火爆,胡歌在该剧里面演绎的主角叫郑秋冬,郑秋冬从初出茅庐的职场菜鸟,到纵横商海的职场精英,他有过彷徨,历经浮沉,却默默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就像我们每一个在职场奋斗的普通人。
现在《猎场》已经大结局完美收官,全网播放量破170亿。可是自猎场开播以来饱受争议,先是豆瓣评分被黑,后被网友批湖南台剪切,原预定的42集,后改为52集,又再一次改为58集,可谓是一波三折。
但为什么各视频网站评分还如此之高?为什么收视率如此之高?为什么播放量如此之高?吐槽的网友们应该反思,其实这部剧就非常接近现实,难道你们想看男主一路打怪升级?
既然剧名叫《猎场》,肯定是与工作职场有关,下面笔者带大家简单回顾一下在该剧中的一个技术职位。
《猎场》第九集34分开始,胡歌用几分钟说明了SEO的原理,可谓是再一次让SEO走上了舞台!
优化网络工程师,研究搜索引擎算法,就是我们经常说的SEO(中文译为搜索引擎优化)。SEO是在网上为企业带来客户,进而带来收入,能够让网站在搜索引擎上排名优先,进入首屏,甚至占据前三,从而提高搜索引擎中的关键词排名和公司产品曝光度,获取更多流量。
剧中,胡歌饰演的角色坦言,不管是大大小小的公司都需要投放广告,但是对于刚开业成立的小型企业来说,网站SEO优化是成本最低效果最好的推广方式,因为它能实现企业信息能在互联网平台首页展现,而且能得到企业客户的好感和认可。
网站SEO优化一直是一个趋势,也是一种低成本高收益的推广方式,作为企业来说选择低成本广告投入,能在最短时间回收成本是最理想的广告形式,那么优化对于企业来讲是不错的选择!
网站SEO优化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大众认知,随着行业的竞争和社会的发展,网站seo优化越来越普遍。只要人们有通过互联网查找和输入关键词需求,那么自然就有匹配需求过程,什么样的信息要展示给用户,其实更多的需要是优化。
在当下的大数据时代,互联网内容已经越来越多,那么如何把自己的内容呈现给用户,除了广告之外,就是SEO了。当然,SEO不单单局限于自身网站流量和自身网站排名,还有电商SEO,还有在品牌舆情处理上也至关重要。
未来可能搜索不是停留在用户搜索界面,更多是人工智能,但是也会用到搜索算法和搜索体验方面!而企业也需要将这样的信息展示在上面,到底如何展示,一定要做互联网平台的数据录入和运营,所以SEO技术还可以进入这个领域发挥作用!
总之,在SEO的世界里需要的是一种思维,技术是前提,基于互联网思维,注重用户体验度,随时应变搜索引擎的各种算法,在不断的学习实战中茁壮成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