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是什么?为什么要做seo?四为王凯

随着做搜索引擎优化(seo)行业越来越久,慢慢的对为什么要做优化有了一定的理解。
世间万物的存在都有它的原因,生来就是为了解决一些问题的。企业为什么存在?就是以一种商业的模式去解决社会问题,让解决方案有偿化、合理化,试想一下,我们的企业是为什么存在呢?
之前通过学习商务演示学到的一个理论,设计就是不断的解决发现和存在的问题,企业也是一样,作为一个问题的解决方,肯定也是问题的制造方,通样也有解决此问题的解决方,循环往复,形成一个大的环,人类得以进步。
那seo在茫茫商海中解决了什么样的问题呢?
seo依附于搜索引擎,搜索引擎解决的是,将无数杂乱无章的云端信息按照一定的规则整理归纳,为搜索方提供答案。对于用户来说,当我有个问题,在搜索框里输入,就会检索出解决问题的答案,这样一来搜索引擎的价值就出现了。
seo的存在是因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各个企业都有了自己的网站(解决目标客户问题的答案),但是缺少运营团队,28定律在这里也适用,所以为啥市面上还有这么多的seo公司,有需求啊哥
优化师就是通过技术的方式,让这个网站无限符合搜索的问题的答案,同时要兼顾搜索引擎的规则,同时以答案罗列的方式出现,
这就是seo对于企业的价值,也是为什么企业要做seo。

seo是什么?为什么要做seo?四为王凯 

相关产品

评论